一个路人

一个普普通通的职高生

一个小小小番外

时间:蒙德地区结束,在去璃月的路上。

地点:归离原附近的郊外

事件起因:平和的一天,空打跑来袭的盗宝团,做完饭后,累得瘫在地上。这时,他看着在一旁树荫下悠闲的画画的清酒,突然有些心里不平衡,于是就有了以下对话。(派蒙虽然在大吃特吃,但由于派蒙没有攻击力,所以…)

角色:“空”{清酒}【派蒙】

“你刚刚为什么没有参与战斗!”空在谴责清酒。

{?我之前不就说过了嘛,我不喜欢杀生,争斗也一样。我这人啊,可以说是和平主义者,除非必要,否则我是不会战斗了啦。}清酒对空的谴责好不在意。

【但也没见你平时的肉少吃啊!】派蒙从食物中抬起头来顶了清酒一句后又继续吃。

{我不杀生跟我吃肉有什么关系?如果我不吃肉,那我不就成圣母了嘛。我连好人都算不上更不要提圣母了。我呀,只是不喜欢自己去与别人打架争斗,他人间的争斗我自然是不会参与的,甚至,我还会在一旁看戏。}清酒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些凉薄。

“其实…你真正不愿意打架,哦不,争斗的原因是因为你觉得争斗很麻烦吧。”空成功打破了清酒故弄玄虚的假面。气氛有些凝结。

{呃…那什么}清酒想要狡辩,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一时之间有些手忙脚乱。

【咕咚。】派蒙咽下了最后一口吃的。

【说到底,清酒就是懒啦~】派蒙懒洋洋的躺在地上,摸着吃得有些发撑得肚子。

{派蒙!}清酒向派蒙大叫到。

【怎么啦,派蒙说的不对吗?你难道不是因为懒所以才不喜欢打架吗?】派蒙对清酒的大叫毫不在意。

{人、艰、不、拆!}清酒说着就向派蒙扑了过去。

【哇啊啊,你别过来!旅行者,快拦下她啊!】派蒙撑得飞不动了,只能向空求助。

“好了好了,都别闹了,赶紧休息吧,明天还要赶路呢。”空开始劝架。

“砰!”是头被撞到的声音…

好了,现在连空也参与到这一场“争斗”里去了。

阳光照耀着三位打闹着的旅人,没人知道这欢乐和谐的气氛会维持多久,三年?三个月?还是…三天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